我們都曾經在愛情裡聲嘶力竭

為了對方痛苦萬分

 

 

網路上的文章總說

再愛都不要失去尊嚴

對方說要離開

就瀟灑地轉身就走

 

小洋總不懂 

為什麼要在自己心愛的人面前

還要管他什麼鬼尊嚴

 

真的很愛很愛

能不能再努力一點 真的不想失去...

 

哭得用力

就希望換得對方的心疼

 

我知道的 我知道你會心疼我

所以你不要走好不好

 

難道你不記得我們曾經多麼相愛

 

我願意改 

我願意在為我們的愛情努力 

我知道其實你也是還愛著我

 

我們用眼淚 用各式各樣的方式

喚起過去的那些甜蜜

 

我明白的 我比任何都明白

跟曾經相愛的人分開

多麼痛苦 多麼心痛 世界就好像毀滅一樣

突然以前在乎的事情都不在乎

只要那個人還在身邊就好...

 

只是愛情不是一天兩天成立的

當然消散也不是幾個禮拜的時間而已

 

多少人分手的當下

其實依舊深愛彼此的...

 

 

但是 摸摸自己的心跟大腦

其實 不適合跟相愛是沒有關係的

 

愛可以改變很多事情

前提是雙方都要努力才行

 

而且不是在即將分手了才願意改

當然分手也不能隨便說說

 

當一切到了分手的時候再改

來不來得及 不知道 

但也許你也不是真的想改

只是不想失去而已

 

後來才明白

確定分手後 就請你微笑地轉身離去吧 


因為用眼淚挽回的是捨不得

但是那不是愛情

 

逝去的愛情 用很多方式都喚不回

相信你也聽說過

許多分手的情侶 復合了 還是很快又分手

 

所以親愛的

儘管你丟棄你的尊嚴

跪在地板上痛苦 

是的  也許你真的能挽回那個人

 

但是手心流失的溫度

我想你自己感受得到

 

 

卑微的愛一個人

也許能夠再擁有對方一段時間

 

但是如果事情沒有好轉

你會發現這段日子的傷害

 

遠比你失去這個人還痛.....

 

既然橫豎都留不住對方

就留點尊嚴給自己吧

 

因為感情最怕的就是拖著

 

我們常常再電影情節裡看到一個對話

 

如果當時

你沒有轉身離開 我們現在會是怎樣

答案是  在下個路口  你轉身離開

CIMG2945  


以下是小洋的愛情故事

有點悲催 故事是 儘管相愛都願意改的兩人

終究還是結束了 

 

 

小洋愛過三個男人

三段戀情  都分手 超過三個月曾經複合

然後再分手......

 

第三個人的時候

交往三年 分手半年

複合半年  然後又分手了.....

 

最痛苦的是我 

提分手的是我 

他答應分手的時候 他的說法是

真的不願意再拖住你了.....


熬不過的終究還是熬不過....

你是你 可以調整 但無法改變 對方也是的

 

第一次的分手也是我提的

因為我感受不到 對方像過去這麼愛我

我無法接受 所以分了手

之後我們半年的日子 有分手跟沒分手差不多....

那段日子內心真的苦不勘言

好幾次問對方複合好嗎 對方都拒絕了

 

而在我下定決心離開的時候

對方出現在我的面前說複合吧

我們再給彼此一次努力的機會

為我們曾經的美好再努力一次

 

幾番掙扎  我真的放不下過去的美好

所以復合了

 

然而始終無法回到過去

我試著去接受這就是現在

一段新的開始  

 

然而 撇開過去的甜蜜的話

眼前這個男人 根本不值得我愛...

 

是的 我只是放不下過去的甜蜜

然而 再仔細看看眼前的男人

我只能苦笑地聳聳肩 再次的離開......

 

這次 我們分得很乾淨

說好了暫時不做朋友

 

中間還有很多故事

但是真得別回頭了

 

最後一次轉身才明白

有些事情 永遠無法回頭

 

如果此時此刻的他

你失憶了過去的甜蜜

你無法再次的愛上他

那麼就請你果斷地離開吧

 

 

如果時光回頭

我不會再復合.....

不再為了留住他而改變自己

 

 

就瀟灑地離開吧

我們都只活一次

CIMG0345  

敬 我深愛的男人

我知道此時此刻 心裡還有我的 

 

林殷帆先生.....

 

拜託你不要再打給我了好嗎 

混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野狼
    全站熱搜

    小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