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好溫腥的一句話阿

翻譯蒟蒻麻煩給我吞下去

 

小洋不專業翻譯:

無論我再怎麼愛玩  心都是你的

你是我的經濟跟情感的長期飯票

無論我再婊 再破 你都會愛我如昔的  對吧??

 

O M G  是小洋太天真 以為這種蠢話沒人信

結果發現大家信的一蹋糊塗

 20170726120219616  


先廢話一下

之前粉專分享 玩咖男人-魔鬼中的天使

受到廣大的回響 一堆人罵小洋 怎麼不早點打

後來又聽一些讀者來跟小洋講夜場遇到的感情狀況

那個男人的套路都一樣啦   

我很辛苦的把那篇挖出來給那女生看

所以小洋決定把這些收到部落格裡

期待大家  早日脫離苦海 哈哈哈哈

 


 

進入正題~

 

 

傳說 .... 酒店小姐想要從良

就會挑個 經濟能力好 社會經驗低的男人嫁

通常職業十之八九是 爆肝X程師

然後就趁老公忙的時候拼命外遇

以前 我都覺得那是神話

 

1 到底男人是可以多蠢


2 我認識的酒店小姐都跟老闆級的在一起

我不太跟那種不入流的小姐做朋友

然後我真的發現傳說都是真的ㄟ!!

 

 

 

故事是這樣的

有個男跟我說  他要離婚了  

因為女生在酒吧上班 上班半年後

 

男生抓到女生偷跟客人出去唱歌

吃飯  開房間(打牌?)

堅持沒有幹嘛  因為一女多男 

(這樣有比較好嗎....)

 

小洋就說  不用挽留了 

就算女生不承認  這女生玩心太重 

沒了這個也會有下一個

 

男:可是我們有小孩ㄟ

洋:那又如何 ..玩心重跟小孩無關

洋:等等  你說你之前交過酒店小姐女友 該不會是你老婆吧

男:......恩..

洋:你們...怎麼再一起的?

男:朋友的朋友  認識的時候他就很主動....

洋:然後你就上了他  然後就懷孕了 交往多久

男:幾十天.....

洋:大哥  你確定這小孩是你的嗎 ><

男:......嗚嗚 而且小王還是個年輕有婦之夫

男:....如果是單身的男生我還可以祝他幸福

洋:.......嗚嗚 你好偉大阿......

 

OMG  我真的不想說這麼過分的話

但是FUCK你怎麼可以這麼蠢阿

 

他跟我說他們今年才辦婚禮

辦在心之芳庭 ㄟㄟㄟ

 

嗚嗚 我怎麼都遇不到這種傻瓜

小洋好感動喔

 

夜場混了這麼久

聽過這麼多套路  

還沒有見過真正的男主角阿!!

傳說中的{高知識智障}

 

然後他還傻傻問我

你們這個圈子

幾歲會玩膩

 

親愛的  有你在  他永遠不會玩膩

OS:你他媽的意思是打算原諒他嗎?  

原來這世界 傻瓜真不少   

這麼多人做資源回收

 


 

 

玩咖女人的套路   

裝乖  色誘  裝可憐

 

首先認識你的時候

絕對是帶點嬌媚

感覺好玩但是不愛玩 (屁)

 

然後認識沒多久就滾上床單

那個手法俐落 

可不是一般良家婦女可比的

然後裝傻裝到底

直到你愛上她們

 

然後就會開始招共以前的事情

嗚嗚   都是我以前不懂事

 

然後男生就會傻傻說都是以前的事了

現在是跟我再一起  (喔喔  好浪漫喔)

 

然後女生就會大概回

你是這輩子最疼我的男人

我要用我的一生 換你的一生

為了你洗盡鉛華    我不想失去你

最經典的   還是 

我希望你是我的避風港

 

然後你以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嗎 

你!作!夢!   告訴你   

這絕對是一個男人最悲慘的噩夢之一

 paCYpZ_ZkqedqqQ  

因為十個裡面 九個

戴綠帽    只是小事  很小的事

最慘的是養別人的孩子

 

黑啦 黑拉  避風港

一艘航行很久的破船

來你這邊補給能力  船長你還接待他

給他吃飽 給他床 給他溫暖

整 裝 再 !出 !發 !

 

到底是什麼人這麼傻?

 

通常這種人 

我們戲稱他 {高知識智障}

 

為什麼呢?

這種人有幾個特色  有車 有錢 又傻

 

你一定疑惑

這麼狗血的劇情

連續劇都不演了   誰會信

 

偏偏有人就是連連續劇都不看

就是那些傻瓜 例如我朋友

 

通常這種人 一定都待在男生的環境

尤其是工科的  成績優秀

長大變 爆肝x程師

 

環境幾乎沒有女生

所以沒有太多跟女生相處的經驗

看到漂漂亮亮的女生投懷送抱

還真沒幾個男人招架得住  

 

然後女朋友/老婆  就平常裝扮貴婦

老公不再就去別人的床上當蕩婦了

 

x程師們 請不要來打我啊!!

因為這些故事的男主角  

十個有八個真的都是你們啊!!!

 

然後小洋拍拍我朋友的肩膀

洋:起碼你不是工程師

洋:原來設計師也淪陷了....

 

 

小洋為了求證

跑去問一個BARTENDER

問說  

 

洋:你認識的女生  如果想從良

通常會是什麼原因  

友:通常是男朋友啦 但是不一定是什麼類型

洋:那如果是假裝從良 大概是什麼職業阿

友:X程師吧

洋:(笑翻再地)  那劈腿機率呢

友:百分之百  而且對象通常都很不正常

友:年輕女生找得小王都是又帥又壞的年輕小開

友:輕熟女找的就是角頭居多

 

(小洋已經笑倒在地上打滾了)

 

洋:通常 那些傻瓜會怎麼樣?

友:理性的就離婚  笨一點就會原諒

友:然後再繼續演一次

 

 

恩..........

各位親愛的男性朋友

色字頭上一把刀

 

如果你符合 前面的條件

不要難過   小洋單身啊!!!!

可以來報名男友喔  哈哈哈哈哈阿


 

其實不是所有在夜場的女人都是如此

很多人大概兩三年就會自動離開

這是年輕愛玩而已

 

也有一些女生

只是單純因為那邊薪水高

所以才在那邊工作

並不是大家都是壞女孩

 

只是歡場無真愛

這句話真的不是擺好看的

 

各位  歡場的愛情

真的不要信阿~~~

 


 

其實玩咖女人通常比玩咖男人更缺德

因為那個週期更常  影響更大

而且女人的天性  

好像不再家庭裡湊一腳不行

不是介入人家的家庭

就是創造了悲慘的家庭

 

 

但是給各位提個醒

也是給最後觀眾一個欣慰

 

這些女人......幾乎沒有好下場

阿們

 


 

 

 

一樣米養百樣人
歡迎大家提供不同的故事分享

 

這是主流常態 並不能說明每個人
人生就是充滿特例

 

所以如果你的故事不一樣
歡迎分享 請勿批評

 


 

 

 

感情的事情 
本就無對錯

 

我們都有傷人與被傷的時候

 

如果戳中了誰的傷口

要恨就恨

 歡迎“有禮貌”的辱罵 借宣泄

 

如果你此時陷在這個泥沼中
愛了就愛了 也別逃了
( 老實說 要逃也很難 )

 

你可以選擇相信 你的他 不一樣

 

也可以選擇 大方的愛 順從自己的心

只是記得 別付出太多

 給自己設停損點

別過度消耗自己

 

愛人與被愛 多數人往往選擇被愛
所以請先選擇愛自己😘😘😘

 

 

 延伸閱讀~  玩咖男人 - 魔鬼中的天使 

 延伸閱讀~  玩咖女人醉後何去何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