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講萬年議題的時候 

到底男生跟女生之間有沒有純友誼

 

不過這不是小洋今天的重點

其實我的重點是要講那些

假裝很純

實際上很不純的"純友誼'"

我又要來戳破大家的謊言了

10173697_780943908590429_104770962808754644_n  

 


 

我是關鍵字 請不要理我

男女純友誼

炮友關係

曖昧關係

沒有安全感

純友誼的真相

 



 

所謂的純友誼

是一種不代表任何性別意識的交情

也就是說 就算這個朋友換個性別

突然男變女 女變男

你跟他之間的感情也不會有什麼影響

 

舉例來說 小洋的異性朋友中

很多 兄弟 或 姊妹

 

什麼意思 ?

意思是 在這個朋友面前

要嘛我把自己當男的了

要嘛我把對方當女的了

或者是彼此是種很中性態度

 

儘管如此

但是我絕對不會跟這些人

躺在一張床上什麼都不想

 

不是我有遐想

而是~~~~~~

 

到底誰會沒事跟朋友躺在床上??

除了女生閨蜜以外

誰會想沒事跟人家睡在一張床上??

我這把年紀了

跟我媽躺同張床都有點憋扭了

 

那些一起躺床的 全部都有問題

全部!!!!   謝謝

 

1517_UEu8P4_F42MRET.jpg!r800x0  

 

當然我說的有問題

不是有姦情 或是有曖昧

 

而是我們今天的主題在此

那是一種 費 洛 蒙 的交流~

 

用比較粗俗的說法就是

就是 女生賣騷 賣萌  

男生賣帥 賣溫柔  

但是並沒有占有或是侵略的意思

 

這是一種男女的天性

簡單來說就是招蜂引蝶

but 也沒有想要幹麻

純粹展現自我魅力

也可以簡稱胡亂勾引

 

費洛蒙是需要交換跟交流的

單方面是不成立的

 

當有一方刻意展現女性or男性魅力

另一方給予回應

這關係就成立所謂的費洛蒙系友誼

 

 

可能關係只是很單純的

同學 同事 興趣相同的朋友

 

但是這種微弱的費洛蒙交換

總有那麼一點點的...興奮

 

大家一起出去玩

就特別想打扮一下

 

上班上學 就想畫個眉毛

頭髮梳整齊點

 

無關自身愛不愛漂亮

重不重形象

 

這要是加點酒精或是情緒

(例如有一方失落 生氣 需要安慰)

那就有好戲看了~~~~

 

 

對於走跳男女遊戲很熟練的來說

我們有一個說法~

 

這個叫線

什麼都沒有的關係

就隱隱有條線牽著

 

連情愫都談不上

但是你就是知道有個東西勾著

 

平常放在那都沒什麼事

表面很和平安好 

遇到特別的時刻 就可以收線吃一口

(突然太用力拉還會斷喔)

 

images  

 

 

有費洛蒙系的朋友阿~~

簡單乏味的生活

就像加了點胡椒或是番紅花

有點顏色跟滋味 

 

但是無法取代鹽巴跟糖

也沒有辣椒跟檸檬的刺激快感

 

 

你說費洛蒙系友誼有什麼嗎?

答案是什麼都沒有

 

這是一種動物本能罷了

甚至如果真的有一方伸手

被拒絕被討厭的機率高達百分之八十

 

最有趣的地方是

通常這個費洛蒙是女生主動散發的

 

有些男方無法清楚辨認

這是喜歡還是費洛蒙胡亂發射

(然後告白被拒絕的莫名其妙)

 

費洛蒙可以被催化出來

例如浪漫的情境

危險的情境 合作的情境

喝醉的情境

 

當情境被拿掉

費洛蒙就會消失

 

但是這種動物本能

本身能讓人快樂 興奮

又幾乎沒有心理或是道德負擔

 

所以很多人

樂此不疲的玩這個遊戲

 

 2783745  

對於有另外一半的人來說

就很容易敲醒警鈴

 

因為 旁邊的人

也是接受得到的唷~


所以常常有人說

女朋友 男朋友 愛吃醋

單純佔有慾不談

或是條件性的忌妒不算

(例如伴侶朋友很正 很有錢

那是自卑感的衍生的情緒)

 

那些針對性的沒有特別理由的吃醋

往往都是嗅到了 

對方在朝著自己的伴侶發射費洛蒙

 

或者是根本感受到自己的另一半

在跟對方發射費洛蒙

 

最糟糕的是發現自己的另一半

根本無差別亂放費洛蒙

 

這種狀況

伴侶不安是一定的!!!

那種什麼安全感是自己給的阿

或是沒自信什麼的

這這邊全部都是屁~~~~~

完全不適用

 

如果剛好愛到亂發射費洛蒙的

或是有很多費洛蒙友誼的人 

見鬼的誰會有安全感阿

除非不在乎對方離開劈腿

(那通常應該是不愛杯~)

 

 

不過撇開道得因素不談

 

小洋滿提倡這種友誼的哈哈

(無論單身與否)

 

因為讓生活很多的調劑

也讓自己有很多安全感跟自信

 

這種朋友平常不聯絡也沒關係

穩交 或是 工作很忙的時候丟一邊

 

無聊的時候有人看電影吃飯

難過的時候有人安慰擁抱

 

 

單身或是穩定交往太久的 

讓生活多點

"沒有罪惡感"的激情

LiX35qAr  

因為嚴格來說真的什麼都沒有

 

這種若有似無的男女吸引力

抓不到

碰不著

卻讓人無限幻想阿~~~~~~

阿~~~~~~~(淫叫)

 

 

 

 

不然小洋怎麼會這麼甘於單身呢

你們說是吧~~

 

我寂寞寂寞就好~~~ (飄過)
551325_581228745228614_1892297695_n  

 

如果你喜歡這篇

相關精彩文章 請看

{講幹話} 炮友以上 戀人未滿 叫作伴 

1531903875-3526305795  

 

 

歡迎加入 小洋粉絲團

 

可以來聽小洋說幹話 哈哈哈

 

 

 

ㄟㄟ  先講喔

 

進來是來聽幹話的唷 哈哈哈

 

 

 

 

 

 

 

小洋不睡覺

 

 

 

 

 

 

 

fb 連結圖 2

 

 

 

 

 

 

 

 

 

 

 

 

 

 


arrow
arrow

    小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