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每次 都有人問小洋這個問題

小洋 我如果跟男生/女生約會

你覺得我應該要買單麻/讓男生買單嗎

 鈔票  

這大概是個約會的千年問題吧

連小洋都曾經迷惘很久

 

直到小洋出社會後終於搞懂那些潛規則了

現在就分享給大家做參考

 

按照慣例 

懇請大家在閱讀這篇文章的時候

保持理性思維 

 

你可以不認同

但是請尊重小洋的觀點

 

同時我絕對歡迎大家留言討論

分享自己的觀點唷

就算是反面的也絕對歡迎

 

 正文開始

 

今天 小洋不跟大家談什麼禮義廉恥

賢良淑德 人人生而平等的那種鬼話

 

我們來談談數字 金錢 與 婚姻市場 感情市場

 

首先我們來看看台灣的數據

根據2017年的內政部統計 

國人未婚的男女的比例如下

 男女比例  

 

從適婚年齡來說 25歲~34歲

男生多女生 整整30萬人~

加上現在女生經濟獨立

喊不嫁的人越來越多

 

然後女生習慣嫁給比自己年紀大的人

男生習慣找幼齒的

所以請把35~44男生歲加進來

 

也就是說

跟一般男人搶食25~34女性的

比例是二比一

 

當然這篇文章

不能算上同性戀還有喜歡姐姐的人

如果你是這種可以跳過這篇文章了

 

 

看到這裡 

你以為我是叫男人應該像哈巴狗 一樣

買飯 買車 買樓送女生嗎

 

錯了~~~

 

沒看到標題打什麼嗎?

男人! 跟正咩約會你最好不要買單

 

為什麼呢!!

小洋不是要告訴你玩什麼心理遊戲

正咩的內心七七八八的小劇場

 

重點其實是!!

 

你確定你眼前那個是正咩嗎?

「懷疑表情」的圖片搜尋結果

ㄟ 男人不要因為沒對象 沒異性朋友

隨便就母豬賽貂蟬好嗎

 

 

小洋這輩子出來玩 酒池肉林

不跟兩種人做朋友

 

1 男人明明像個死色鬼的肖想妹子 

   花錢的時候 就跟你談起人人生而平等這種鬼話

   有種 你們吃飯唱歌玩樂的場子

   通通不要約妹子 或是女生通通素顏牛仔褲

2 明明長得不怎樣 然後不知道哪來的奧脾氣

   出門就是要人接送 派對要人買單

   有種 你出門就是給人 eo4的 

   不然就別把自己當貨品

 

 

這時候你們一定會問了

難道 這世界就這麼膚淺 女人看臉 男人看財嗎

 

很遺憾的告訴你們

 

現實的狀況發生什麼事

女生是正咩的時候

男:ㄟ我們明天有派對 要不要來玩

      我跟xxx有認識 我帶你進去不用錢

女:是喔 這麼好 在哪裡啊

男:在xxx我去接妳

女:好喔

 

女生不是正咩的時候

女:你們上次打卡的派對好像很好玩ㄟ 

      怎麼沒揪~~

男:我們下禮拜也有一場你要來嗎

     你也可以帶幾個姊妹來玩

女:好阿好阿 

男:女生一個人500塊喔

女:阿 怎麼這麼貴

男:酒水阿 飯店場地費阿

      已經很便宜了 男生要1000ㄟ

 

女生是小洋的時候

男:ㄟ 明天有派對要來嗎?

洋:你出錢阿 

男:你算男生費用1000塊

洋:幹我不去了 

男:哈哈你如果約女生來

      算你們兩個500

洋:如果我約xxx勒 (一個正咩)

男:開什麼玩笑 你是洋姊ㄟ

     當然是我親自開車去接你們兩位

     入場算我的

 

 

看到沒~~  這就是正咩跟普咩

還有正咩旁邊的普咩的人蔘阿

 「哭泣表情」的圖片搜尋結果

 

你可能會覺得說

你要的女生不是這種場合的人

 

我只是要告訴你

正咩身邊充斥著這樣的邀約

 

一般來說

男女比例3比1  

有很多原因數據比上面多了一個人

小洋就不說明為什麼了

男人自己知道阿~~ 我就不拆台了

 

 

問題是 一般女生通常都沒人約...

(好悲慘喔 小洋懷疑人蔘)

 

男生的多出來的跑去正咩那邊了

偏偏雖然人工很發達

fb個個都是網美  

問題是真的在大街上漂亮的沒幾個

 

如果一般人有幸

約到一個"正咩"周末吃飯 約會看電影

 

假如小陳長得還可以 算小帥

約了漂亮的正咩吃飯

 

就等於搶了6個左右的男性的先機

也許這場飯局 表現的風趣幽默

 

結帳時 小陳為了測試女生是否愛慕虛榮

選擇平均分擔 

 

然後就會發現下禮拜妹子跟其他人約了

心理賭爛對方一定是個只想當伸手牌的貴婦

說什麼好險這種女人不要也罷

哥不是沒有錢 是不屑花在這種女人身上

 

女生的狀況是

上次跟小陳出去還不錯啊

他又很風趣 他很怎樣怎樣

下禮拜? 

恩... 上次約會為了穿高跟鞋

來回都坐計程車...還買了新洋裝 

還開了新買的香奈兒唇膏 

這個月有點小拮据了...  

 

下禮拜 小李說他有多的電影票

問我要不要一起 還說可以順路載我ㄟ

不然這禮拜跟先小李出去好了

 

約會完

小李人很溫柔 雖然沒有很帥

可是超貼心 說怕我餓

看電影前先買了兩包餅乾

問我下禮拜要不要跟她去台南走走

 

然後下個月妹子就跟小李在一起了

然後小陳繼續魯

 

親愛的 就這是現實

絕對不是你窮  也不是你不帥

更不是你說錯什麼話了

(當然如果真的超帥就另當別論了)

(這年頭真正的帥哥是稀有動物)

 

女生也完全沒有愛慕虛榮

只是其他競爭者願意負擔更多資源

去跟你競爭而已

 

識時務者為俊傑

 

而且這兩個案例 是建立在

小陳條件也不錯的前提唷~~

 

如果你 自認還條件沒有很好

你跟"正咩" 約會 "就"最好不要買單

 「白眼表情」的圖片搜尋結果

-----------------------------------------------------

當然啦  

相信大家一定會覺得感情是互相的

或是男人的命難道不是命之類的話

 

我真心的覺得 

大家都是人類 女生的青春寶貴 

男人的青春也是他的人生

 

但是我們摸摸自己的胸口

你想要有個正咩女友嗎?

你是帥哥?

還是幽默可以逗得女生開心的不要不要?

 

如果你是帥哥又幽默

我告訴你!!  

 

小洋我單身唷(羞)

 「害羞表情」的圖片搜尋結果

 

愛情市場供需不平衡

請大家好好斟酌思量

 

就算女生沒有很漂亮

當她打扮得很漂亮去跟你約會的時候

代表他很看重跟你的約會

好歹第一次約會請一頓飯 

以茲鼓勵好嗎

 

 

-------------------------

至於如果不是正咩的女生朋友

請~~ 努力當正咩

 

如同

男生付錢求得是 多一點的機會相處

女生漂亮求得是 多一點人想認識自己

 

這都只是’’認識彼此’’的門票而已

並不能保證你可以在愛情市場上成功

 

但是如果你連門票都沒拿到幾張

只有兩種狀況

勉為其難的從為數不多的人中

挑一個勉強可以的 

 

或者是你可能也相信緣分

老天爺 月下老人 上帝

會讓你轉角遇到愛 

夢中情人剛好愛你你愛上他

 

或是其實你也願意 一個人也不錯

你不孤單不寂寞 不打算結婚

那你~~  進來看這篇幹嘛的???


 

最後反意過來回答女生的問題

雖然我不主張女生出去就男生買單

 

但是如果是以對象的角度去觀看異性的話

我認真覺得 如果對方主動約你

出去又沒主動買單 那還是建議你放生吧

 

因為我覺得女生可以有錢 可以自立

最後也可以拒絕 選擇自己買單

 

但是請不要委屈自己

女人都想被呵護 無論你需不要需要

 

如果你說 有些男生一開始會試探女生

之後覺得你ok 就會對你很大方

 

老實說我真沒聽過這種案例

只有遇過很有錢剛認識裝窮

但是剛開始約便宜的地方 

但是電影票那種幾百塊還是會出

 

確定喜歡你後 

行為是一樣的

只是等級不同而已

 

小氣的人是永遠都小氣的~~

那些’’童話故事’’ 

 

感情大家都想走長久些

一個男生一開始就不願意付出

或是充滿試探 你不累嗎?

 

一個男人可以不有錢

但是不可以不疼妳 

 

 

 

洋語錄:

如果對的人是溺水三千只取一瓢飲

那前提是 有三千個對象任!你!選!

 

「醒醒吧」的圖片搜尋結果


 

 

最後最後 小洋要跟大家說

當然這都是數字問題

愛情最後還是要回歸自己

 

你絕對可以無視這篇文章

畢竟 這跟賭博一樣

算得再精 再有勝算 都要幸福了才算數

 

有些人 

路邊買了張樂透中了一億

有些人

苦幹實幹 人生也才幾百萬

 

 

 

選擇沒有對錯

但是!!  請不要說

那去國外買個老婆回來就好

 

如果在心中認為老婆可以用買的

請以後不要來看我的文章了

謝謝

 

 

 

 

 

更多精采靠北文章

可以看這些唷

{講幹話} 年輕 貌美 然後呢? 

111111111111111

 

 {男女關 係} 炮友以上 戀人未滿 

戀人未滿

 

 

 

 

 

 

如果你喜歡小洋微靠北風格的講話方式

歡迎加入 小洋粉絲團

可以來聽小洋說幹話 哈哈哈

 

ㄟㄟ  先講喔

進來是來聽幹話的唷 哈哈哈

 

小洋不睡覺   

 

 

fb 連結圖 2

 

 

 

 

 


arrow
arrow

    小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