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大洋的餐點賣你700大洋 

 

5514

 

 

絕對沒有再跟你們開玩笑

市民大道上又出現了一間令人驚豔的餐廳

小洋一試成主顧 完蛋了 荷包夭折了

 

兇手 就是 OM Taipei

12718084_173856776341090_7983644938235515566_n  

照片來自官方臉書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38號1樓

電話: 02 2731-8810

時間: 17:00~02:00

臉書:(1) OM Taipei

優惠: 目前不知

酒類: 烈酒 調酒 紅白酒  香檳

酒質: 超級讚!!!!  

供應: 主餐、炸物、燒烤

最後點餐時間: 供餐到10:00

消費: 目前不知

停車: 機車路邊停,汽車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CIMG7079  

這間店開在小洋台北家附近

有天下班晃過去 發現在裝潢新的店

隔沒兩天就一間酒吧開幕了

 

以他的地段來說其實很特別

一般酒吧不會開在這麼醒目的地方

尤其是市民大道的店租可不是開玩笑的貴阿

 

好奇寶寶的小洋不去探一下哪個傻瓜開的

就會難過得晚上睡不著 所以就抓個店員決定來定位

 

剛好定位有空時間是人家開幕當天

店家本來不想收定位 但是看在小洋這麼可愛的份上就通融了
(屁 是小洋硬要當奧客盧小小來的)

 

OM室內  

室內圖照片來自官方臉書

 

店家其實本身不大的  只有兩張能容納6人的椅子 跟幾張四人桌

剩下的就吧檯  空間問題大概是這間店"唯一"的缺點吧

是的  就是"唯一"

 CIMG7078  

 

OK 依照慣例 進入主題~

我們先來介紹餐點

這次小洋點的是

烤無骨牛小排 跟 烤鮑魚干貝

 CIMG7061  

才280跟320ㄟ!!!

海產店大概也比他們才便宜一點而已

這餐廳一定是個 傻瓜 數學不好的人開的!!!!

 

吃下去.....媽啊!!!!居然比我一些高級牛排店吃得還好吃ㄟ!!!!

肉質帶筋卻又軟嫩多汁順口的一個回神就沒了

痾 我點的紅酒還沒喝上兩口ㄟ 這下我配啥喝酒了?

 

超好吃的 小洋一向是牛排 奧客中奧客

我說好吃就真的很好吃 不唬爛

   

而且才 280元 280元 老闆!! 給我再來五串!!!

這家店的店長 用一根串燒就收買我了  馬上從傻瓜等級

變成 無敵大傻瓜  痾  一定是超有彿心

體諒小洋沒錢又挑嘴還開在我家旁邊  店長!!  你根本就是救世主


至於旁邊那串白白的  

我左看右看都不太像干貝跟鮑魚

吃了一口.....  話說小洋不敢吃魚你們知道嗎 哈哈哈

送錯了 應該是石斑魚吧

但是還是非常的美味啦  (( 隔壁我姊說的

 

荔枝香檳烤乳酪雞捲  

CIMG7058  

也超好吃的  雖然沒有像牛排這麼令我驚豔  

但是雞肉軟嫩 乳酪也不是一般市售的乳酪

旁邊的米飯看似普通卻也經過香料調味 味道清爽有滋味 但是搭配雞肉完全MATCH!!

這已經不該是出現在酒吧的食物你們知道嗎?

唯一的疑惑是  荔枝味在哪?  是我剛剛喝了荔枝氣泡酒所以品嘗不出來了嗎?

 

 

 

接下來是兩杯酒 三杯??

 CIMG7032  

首先是我點來搭配牛排的紅酒

紅酒我目前沒有能力做挑選

只能給bartender 隨意搭配

純喝的時候 這杯還滿順的  沒啥澀味 

但是牛排上來了時候我就咕嚕地吃掉哦

我根本沒有搭配到牛排 ....... 無言

 

 

接下來是特調

CIMG7077   

我跟bartender說 我要酸甜口感 然後漂亮拍照的

就上來這隻超可愛的酒啦~~ 還有果雕 超細心

 

酒味很淡 但是其實濃度不低 我姊沒用的東西一杯茫

吼 你以後出去不要說是我姊好嗎

 

口感上搭配很融洽 非常難察覺濃度 咩們很危險

但是我完全不建議 男人們帶咩來這騙 或是來騙咩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bartender 都超帥><  而且都還超親切

你們帶咩來可能就當媒人婆了了  記得收紅包

請大家帶著吃美食喝好酒的心態來 災沒><

 

咩們趕快領口穿低點來買醉唷 兩杯就要你掛 羞~~

 2016040914212186  

 

 

由於開幕當天

現場人非常多  

所以其實也等了30分鐘吧

不過其間 店員一直來道歉

然後招待了一杯荔枝氣泡酒

 CIMG7047  

瞧 連杯子都這麼可愛有品味

順道一提 餐具也很別緻

 

最後點錯的餐點 他們要補送

我看他們也很忙就想說閃了

小洋要滾回家用泡麵吃飽了

就說不用了  

到最後店員還拿著打85折的卷過來道歉

結帳的時候魚也沒有收費

 CIMG7080  

店長!!!!   你真的要這樣做生意????

你的店會虧死吧

 

 

當然啦 這間店才剛開

很多事情現在看都還看不準

 

不過說實話

這間店小洋給予非常高的評價

台北的朋友可能比較不認識小洋

小洋是台中上來的鄉土人  

所以可能不知道 小洋都是打懶人包

很少獨立寫文章   除非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店 又甚少人知道

 

恭喜這間店榮登小洋在台北第一篇獨立文章的店家

因為我真的挑不出除了空間以外的缺點

雖然當天我等菜一段時間

但是開幕本來就是這樣 嚴格說來 那根本是人家的酒會

我硬要湊一腳 (沒辦法麻 人家就那天有空好好吃飯麻)

 

 而且開幕當天一定是會人力不足是正常的 

但是店員的EQ 跟處理事情的態度

我個人認為對這家店是更加分的  起碼我可以確定

未來我的讀者們去吃飯不會吃到一肚子的鳥氣

 

錢不是問題 食物有時候看個人口味  

所以對小洋來說 服務才是中高價位餐廳的重點

畢竟大家去那種地方幾乎都是為了開心的

 

 

這是小洋台北的第一間獨立文章

小洋就大方的把折價卷分享給大家了

有興趣的讀者 就幫我分享這篇到臉書上  

我就在5/22號的時候挑一位給囉

 

雖然只有一張 但是如果這篇成績不錯

我就有籌碼跟店家談更多的特別優惠

有的話 就幫其他在22號前有分享的人都盡量每個人都爭取到福利 

例如 每人給一組序號 可以核銷一次什麼東西這樣

 

所以大家想去的話就幫我分享吧^^  

有分享的朋友  請截圖留言在此篇給我唷  謝謝大家^^

 

 

想隨時更新小洋最近踩新店的動態
就來小洋的粉絲團案讚追蹤吧

 

 台北台中  同步更新中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野狼
    全站熱搜

    小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