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兩天收到一隻哀鳳x

下個月去韓國(可能) 朋友付錢

上禮拜才從墾丁回來 (別人付錢)

41096930_1850262235057007_5643350455850369024_n  

其實這些人

都跟我沒有男女關係

都是我的朋友

 

但是我並不否認

都是男的


很多人不相信沒有任何男女關係

就好像很多人不相信男女沒有純友誼

 

每當有人這樣講的時候

我都默默心裡想

這個人到底是個性多不討喜? 生活多封閉(頭抓抓)



anyway 小洋細數一下會替我買單的朋友

1 一個日商 之前帶我去日本玩 路邊買東西認識的

(幹 他有老婆小孩好嗎 我跟他老婆超熟)

2 要買勞力士給我跟帶我去韓國的  做志工認識的

(很抱歉 他是同性戀.....)

3 我說什麼都買給我的 醫生表哥  我打娘胎就認識了

(媽的 都說是表哥了你還想怎樣 婉君表妹嗎)

(而且媽的是對雙胞胎好嘛 兄弟丼也太over)

4 送我哀鳳的黑卡弟弟  酒吧我去搭訕人家的

(我一天到晚教他把咩好嗎 他之前追我姊妹ㄟ)


每次只要提到其中一個

就會有人問我幹嘛不吃下來做男友

有時候聽了真的滿肚子火

可以不要老是汙名化我跟我朋友嗎

 

然而我還有很多其他類似的朋友

只是沒有像前面幾個願意幫我買全單

 

如果妳問小洋憑什麼

其實我也滿好奇的 哈哈

 

不過我自己在想有很多綜合的原因

除了社交場合以外 

自己的腦袋跟特質個性之外

 

漂亮跟是女的

絕對占百分之七十

 

經濟條件好的男生

替女性買單 是亞洲男性的習慣

然而 在沒有男女關係的前提上

 

為漂亮的女性買單

男生的意願會提高很多

就連單價也願意提高

 

為什麼?

因為看了心情好啊~

 

走在一起 旁人欣賞羨慕忌妒的眼光

都很滿足男性的虛榮心

 

一群漂亮女生的畫面就是賞心悅目

得不得到是另外一回事

 

有個有非常恩愛的女朋友的朋友

 

在西班牙的瓦倫西多念書

我跟他說 等我去西班牙找你 

我們一起去環西班牙吧~~~

 

朋友一愣

友:我不會自己去喔 幹嘛帶你

洋:唉唷~ 自己去多無聊 有個正咩陪你去

照片都顯得更好看 回憶更精彩

可以跟女朋友報備阿 我很坦白的

友:......那你何時要來

洋:過幾年吧

友:幹 滾開 

 

 

另外一個姊妹

漂亮又溫柔

手腕很好 每次帶他出去  溫柔體貼替眾人打理

有時候小洋說話說得太忘我

還會記得幫我照顧被我冷落的朋友

 

說真的 每次只要有什麼好康 好玩的

我一定先問他有沒有空 

 

除了希望好姊妹陪伴 好東西跟姊妹分享

他這樣子的個性 外表

不帶她出去獻寶一下我也難過

恨不得跟全世界說這我姊妹我姊妹

 

當然有些女孩子

會因為覺得姊妹搶自己丰采不願意帶出門

 

小洋實在太明白男人的心態了

因為我就是半個男人

 

 

美麗不一定會讓你找到真愛

但是絕對能夠讓你生活更精采

 

你說我現實

親愛的  "幻想"不會讓人生變更好

我們不就活在現實裡嗎?

 

 

小洋以前有點不修邊幅

雖然人緣一樣很好

朋友依舊都在身邊

但是當我打扮自己出門

當我在朋友的場合裏面認分的當個花瓶

朋友都會很感激你也很開心

過程也會更加愉快

 

 

 

我非常感謝願意容忍我邋遢一面的朋友

但是我更喜歡現在讓朋友走路有風的日子

 

老公到底是不是你變醜就會離開你

世界到底是現實還是良善

這些都不重要

因為實在沒有必要把自己推倒懸崖邊

也不要站在道德的高標去測試人

沒好處的 

就算測試成功  被測試的人也不舒服

何必呢

 

 

 

如果妳愛你的朋友 也愛你自己

請你努力變漂亮  無論妳有沒有另一半

 

說句實在話

在小洋的觀念裡 

 

女人漂亮是你的義務 

男人有錢是你的責任

 

不漂亮不有錢不可恥

可恥的是自己不上進不努力

覺得別人現實 

 

 

 

希望我每位讀者都是正咩跟帥哥~~

 

41337653_1851257238290840_3300830556232613888_n  

 

 

 


 


arrow
arrow

    小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