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小洋笑什麼?

我笑你們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啊」

 

有時候女生的心態真的很微妙呢

文末再來解析這個心態

 

 

 

現在都說笑貧不笑娼

但是還是滿多人會嘲諷那些性工作者

或者在八大上班的人

 

因為一些原因

小洋接觸非常多這類型的人

 

當時我也很不懂

賺這個皮肉錢

不好吧........

 

然後腦子偷偷猜想

是不是他們家庭有困難

 

結果女主角一臉無所謂的回答我

我就愛玩阿

喜歡跟人家到處跑

一群一群出去玩

 

結果有一次

朋友叫了兩個小姐

(還不怎麼漂亮)

 

我們一起玩一起喝

她們走的時候還拿了幾千塊

 

幹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蠢

然後我就也跑去做了

 

然後小洋突然覺得自己也滿蠢的

幹 我還會跟男生平分酒錢ㄟ!

 

洋:難道你不怕遇到危險麻

女:難道你去夜店玩不危險嗎

     那些女生喝醉了 隨便找人回家 

     就難道比較安全

洋:顆顆  好像在說我ㄟ ><

女:而且還要自己付錢喝醉 

      我真的覺得小洋你很凱ㄟ

      真的不跟我一起上班嗎

      有人接送 有人買單 還有錢拿 還很多錢

洋:糟了 我好像有點心動

洋:可是那些花錢的 不會素質很糟糕嗎 胖宅男 老頭子

女:你看那些夜店的大包廂 那些開大包的老闆

      還不是很多老頭子嗎 包廂開滿香檳 還不做滿妹子

      胖宅男 不要鬧了  他們才沒有錢勒...

      夜店充斥一堆 窮又假掰

      請一杯酒好像施了多大恩惠就手來腳來的智障

      就算被吃豆腐 好歹有錢拿 

      而且客人禮物小費不手軟不說 (能叫小姐的口袋都不淺)

      很多富二代 我們比那些一直跑夜店的妹子還熟

洋:我怎麼覺得你好像一直在罵我啦

女:沒有 你不一樣 你家本來就有錢 愛玩而已

      只是不是每跟人都像你只是去夜店賣騷調情

洋:不然它們去幹嘛的 一夜情嗎

女:找帥哥就算了 很多不就希望巴個有錢男友嗎

     自以為醉了 床單滾了  男友就到手了

     開個水雲端 還是薇閣 就爽得不要不要的

     說穿了  在男人心中 跟我們沒有兩樣

     甚至 更低下   

     我們愛財 虛榮 愛玩 沒再跟人家客氣的

     上床? 香奈兒拿來 否則免談

     拿一個香奈兒給你 教你陪睡你要不要

洋:我不要

女:哀~ 不是抬舉

     你知道你的姿色也不值得一個香奈兒包嗎?

洋:幹!!!!!!  😂😂😂

洋:那我值多少 (犯賤愛問)

女:一個晚上5000吧

洋:幹~~ 我自己吃喝一頓就不只5000了

女:那是你家給的阿 你實際上就只值這麼多

女:別難過 有些女生 還賣沒價 (拍拍安慰)

 

洋:那為什麼網路上這麼多人開很高的價麻阿

女:那是不懂行情價的 買家跟賣家 

      成交看運氣的  做生意要實在

洋:............喔~~~

 

洋:所以這種交易是只看外表嗎

女:首先挑身高體重囉 

     之後 化妝阿  你態度好啊

     或是很會好玩會喝 自然找你的就多

     然後價格自然就會飆起來  

     有些人真的想跟你做朋友 喜歡你的

     就會開始送一些有的沒有的

洋:喔 那我呢

女:恩~ 你乖乖做你的大小姐好了

 

 

 

這當我還在悲傷我居然只值5000的時候

女:這個給你 (拿出kitty的名牌包)

洋:阿為什麼給我啊 我生日還很久

女:就逛街看到覺得你會喜歡就買了

洋:可是我值5000而已 嗚嗚

女:那怎麼能混為一談阿 

      你又不圖我什麼 

 

就喜歡你而已  想要你開心

怎麼樣 你最愛的kitty 限量款唷

 

剛剛一副老鴇樣子

瞬間成為18歲很清純可愛樣貌

大大的笑容露出她的小小虎牙

( 好 這段是我自己的幻想 )

 

 

好杯 對話結束

其實還有後續  以後再說

 

其實我覺得我朋友說得挺實在的

我真的覺得我真的是虧大了

 

所以我就超不爽有些男生

自以為請一兩杯酒 就覺得囂張

好歹我也值5000阿

 

 

也不爽一些女生

根本只值1500 

然後在那邊覺得男生要買單接送

 

 

其實 有些人去謾罵

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

在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中貼上了價格

 

不過要知道一件事情

價格來自於 買與賣 之間的籌碼

不要以為只有金錢交易才是買賣

只是數字化的東西難以狡辯

 

我自己為是的付出

每天打電話 每天接送 

不就是拿自己的籌碼

企圖換別人嗎

還有最近很流行的情感勒索

還不是都一樣嗎

只是不是拿錢而已

 

 

那些的對於金錢的貪婪

情色的慾望

空虛的慰藉

 

其實這他媽的真的都沒什麼好嗎

 

 

 

主要讓人詬病的是

 

物化別人的心態

 

這才是最讓人不恥的

 

我們都在工作 換取維持生活的金錢

出賣勞力 腦力不知道 起碼出賣時間

 

大家都在彼此交換資源來為生

沒有誰清高誰低賤

 

但是當 你物化他人 的那一刻開使

你就幫自己貼了一個標籤了

 

 

還有 其實做性服務的女生其實還是少數

起碼我沒有一個姊妹有做  在此澄清

 

真的下去做性服務的人

多半是真的有生計困難

或是種種理由   不適用本篇文

 

酒店小姐賣的是~

戀愛的感覺~~懂嗎懂嗎

 

好啦

這篇亂七八糟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我只是想說

 

那些咒罵八大行業的人

麻煩先照照鏡子喔

 

因為公開罵得很多都是女生

好像用謾罵這些女生

就可以顯示自己很清高  無價之寶

 

無價等於不用錢好嗎

 

酒店裡流傳一句經典話

別人笑我陪睡有價碼 我笑他人給人睡免費的

 

只有有人出高價要買

然後你大聲的說不賣  

這個時候你才可以囂張喔

 

像我這個5000塊的都不敢說話

嗚嗚嗚嗚 

「哭泣貼圖」的圖片搜尋結果

謎猴貼圖- 謎猴--哭泣.png @ chico386 的相簿:: 痞客邦PIXNET ::

 

 

 

 

 


arrow
arrow

    小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