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的好男人都死去哪了

為什麼女人受得苦無窮無盡

到底哪些苦痛哪來的?

 


我是分類關鍵字 請忽略這一行

天下的好男人都死光了

 


有一些狗血的故事 你一定聽說過

 

故事1

餐廳哭泣的女子

女1 :嗚嗚 我發現他劈腿了 

        我躲在衣櫥想給她驚喜 看到他帶女生回家

        我跳出來逼問他 要我還是要那個賤人

        然後他居然跟我說他對不起我 他愛上別人了

       (這好像某首歌的劇情?)

女2:天啊 !! 也太渣了 不愛講會死喔 

        用這種騎驢找馬的方式 賤男!!

 

故事二

女1:他說他想靜一靜 

       一個人生活看看 想跟我先分手  

      結果下個月 他就交新女朋友了

女2:他不是想一個人 而是跟你再一起寧願一個人

       真的太賤了  直接說清楚會死嗎 賤男!!

 

故事三

女1:他說他不愛我了 要跟我分手

       難道我們這些年的付出跟相處都是假的嗎

       我為他付出這麼多

女2:太過分了吧  你們都交往了幾年了

       他這樣耽誤你的青春不會愧咎嗎

      

故事四 

女1:他說他對我沒感覺了 要跟我分手

       怎麼會  我們才交往六個月

女2:天啊 你們才交往多久 這樣就沒感覺

        當初不是承諾什麼什麼嗎 也太沒擔當

        說這麼好聽一句沒感覺就打發了 太渣了

 

故事五 

女1:他說我們不適合 就分手了

女2:幹 當初追你的時候就不會覺得不適合

       才交往三個月就撐不下去 他的感情也太廉價

       根本就想騙你上床 玩膩了就丟

 

故事六

女1:我昨天看我男友的手機

        他大發雷霆 覺得我不尊重他的隱私

女2 :他根本就有鬼 不然幹嘛不給看

 

故事七

女1:我男友一個月才.....

       而且他覺得這樣就很夠了 很沒上進心

女2:跟著這樣的男生你一輩子吃苦

 

 

等等等等等

容許小洋歸納一下喔

 

所以 交往中 劈腿選擇別人  渣男

分手後 跟別人再一起 渣男

交往多年分手 叫耽誤人家青春

交往一陣子分手 叫沒擔當

交往沒多久分手 叫玩弄少女心

交往中 沒有無條件透明 叫有鬼

交往中 沒有滿足各種女生幻想 叫沒用

 

 

可以跟小洋解釋什麼叫好男人嗎??

 

少女們列出

一篇篇的好男人特徵的網路文章

 

喜歡什麼都買給女友?

女友要的是金主? 還是男人?

 

帶女友出國玩      

女友帶男友出國玩不可以嗎?

確定不是免費導遊+行動錢包?

 

愛屋及烏 對女友姊妹好

也照顧女友家人

那~ 女友婚後住娘家可以嗎?

男友出去跟朋友打電動 籃球 唱歌

女友可以不要限制或臭臉嗎?

 

愛家 照顧家

然後對媽媽太好 就會被笑媽寶?

 

 

我統整一下好男人的條件喔

 

最好 有車有房有錢

疼女友 就是女友喜歡的通通買

疼女友 就是女友的家人朋友通通照顧

疼女友 就是牽了手 就是牽了賣身契約 

         無論什麼理由 離開就是渣 

 

以上的那些 女人的期待 

小洋並不是覺得不需要

如果可以擁有 那真的太完美了

 

但是我想有思維的人

誰都知道完美是種神話

 

現在的社會 

似乎對男性太過苛刻了

幾乎是只有沒思想的馬子狗+富二代

才能符合標準

 

近乎變態的標準要求

小洋還真的看不到哪個男人稱為好男人了

 

 

其實我明白

女孩子本來就很多顧慮

有時候也只是愛抱怨

碎碎念好像真的是女孩子的通病 

 

但是如果信以為真

那真的太欺負人了

 

我們都可以追求完美

但是 達成是幸運跟努力

達不成 只能學著坦然

 

成熟就是微笑的接受 

有時候我們沒有這麼多的選擇

 

有時候小洋真的很不討喜

大部分時間都在鞭姊妹

 

在生理學中

女生真的比較容易鑽牛角尖

看不到很多顯而易見的道理

感性起來就近乎盲目

 

當然 我不是說每個女生都是

只是 比例上比較高

 

 

或許女2的角色  也只是為了安慰 女1

讓他不要這麼難過

 

但是往往都是推向互相取暖

讓人更面目可怕

 

小洋曾經分享很多故事跟心得

述說著 "部分" 男性 女性 的缺失

 

但是如果被轉載

一定都是罵男生的  留言也更容易回應

 

小洋不想戰男戰女 

而是有些比例上的特徵 是不能否認的

 

最糟糕還是小洋從小很恐懼女生的一件事

就是一群女生團聚起來 互相取暖的時候

挖靠!!!    那真的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ㄟ

 

沒有依照他們的世界的條理走

就是叛徒 就是賤人  

不喜歡化妝就是矯情 

不喜歡男人就是裝蒜

用最低賤的話語攻擊別人都是理所當然

 

這都無所謂

重點是媽的還覺得自己很善良

不是愛護小動物 喜歡環保愛地球=善良好嗎

 

親愛的 小洋真的沒有攻擊女性

或是攻擊誰  只是在訴說小洋的童年

那些真實發生的故事

 

為什麼小洋總喜歡為男性發聲

實在是這世界為男人開口的人太少

 

加上女生喜歡群眾發聲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男性變成弱勢

 

男生自己講又很像在找開脫

那就由小洋來說吧

 

反正如果講不贏

最後女生的必殺技是什麼?

 

哼 小洋你就不要愛上富二代阿

小洋你就都自己賺錢啊 還不是靠家裡

小洋最好都獨立自主不用人疼

 

恩 放心 

我絕對不會因為別人幾句話

就逞強出去工作  找一個真正的渣男在一起

 

 

 

在愛裡  期許是種成長的動力

但是要求跟比較不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野狼
    全站熱搜

    小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