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失戀也不要以為會有人來憐惜你

 

失戀的心境

或許,在男人面前表現柔弱的樣子,的確可以獲取很多的同情與心疼。

在酒吧裡我們暢飲著酒精,淚眼婆娑地訴說自己多麼想要溫暖,好像自己愛得多麼刻骨銘心愛得多麼的真摯。

 

的確會有很多人來安慰,擦拭眼淚提供懷抱,帶你回家不小心就上了床,一切都不是故意的,你也以為對方離去時還幫你買了便當,好似新好男人出現了,失戀的故事好像出現了轉機,一切看似很美好。

 

卻發現另一個噩夢開始了,對方偶爾的關心偶爾的陪伴把自己弄得魂不守舍,問他對自己什麼感覺大概就是好感、喜歡等等的話語,心裡七上八下的也沒問自己到底對對方是什麼感覺,偶爾的電影偶爾的約會偶爾的發生關係,好似情侶的模式不斷說服自己這不是炮友關係,沒錯,這不是炮友關係,對方就是男人,看你需要溫暖給你點感情慰藉而已,最後你可能還會帶著眷戀他的心情離開他,然後再一次的循環你的失戀被另一個人騙的故事。

 

這還是輕微的,對方是陌生人,如果這樣出現的對象是工作上的同事或是生活上的朋友,等你清醒之後,你的生活將會被迫改變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尋求溫暖錯了嗎?不是很多人的感情也是這樣開始的嗎,為什麼自己的感情沒有什麼好下場?

 

因為我們都不是學生了,不再是那個封閉與純真的時代,不管是你或是他,我們都有太多太多的選擇,除非男生的條件不怎麼樣,不然誰願意就這樣接手一個心裡其實住著別人的傷心鬼? 就算男生不介意你失戀(其實這樣的男生也是挺多的)但是沒有一個男人在還沒有徹底愛上一個女人之前就願意被約束的,然而失戀的你急忙就想找個人填補內心的空虛與一個人的時間,獲取溫暖後的自己像溺水的人突然接觸空氣,大把大把抓著用力呼吸,就算是天生是暖男的中央空調也會受不了。

 

陪你可以,交往免談。

 

對於男人來說,一個女人的脆弱激發他們心中想保護的慾望是真的,那些溫柔那些好感都是真的,而懷抱後的肌膚觸碰的那些慾望更是真的。

那些有機可乘的吃豆腐其實真的沒有想很多,送妳回家的途中當然有想過發生關係,只是看你這麼可憐想想也就算了,只是是你自己抱住我的喔~當在床上那樣的肌膚互動是男人都會有衝動,小掙扎不算數啦~~ 做了之後你就是”我的”女人了,給你點溫柔擁抱是應該的~  恩~ 有軟玉溫香的身體抱著睡 開心~

 

恩~~ 然後呢?

然後就沒了

女人就被男人貼上了標籤,什麼標籤?  覺得自己隨便的標籤嗎?

並不是 就是一張 “我的女人"  這張標籤而已 

 

大部分的男人,其實不會覺得誰隨便,除非那女生一臉放蕩的樣子,不然其實絕大多數的男人都是”人”,有感情的,其實也只是沒有想很多而已啦~

被貼上了 “我的女人”的標籤後,”有空”就會記得關心你兩句,有空就陪你看場電影,假日有妹子陪我看電影約會一下總好過自己在家耍廢看影片好。

由於已經跟你發生過關係了,所以對你的慾望渴求就會降低,能打炮當然最好,不能也沒有關係。

 

因為你已經是”我的女人”了,順手給你點關心跟溫暖還ok的

喜歡你?? 當然喜歡阿,妹子誰不喜歡,何況你是”我的女人”ㄟ

什麼?? 交往?? 痾 ……好像還沒有這麼喜歡你ㄟ

再相處看看好了,我很真心阿,又不是為了跟你打炮才跟你相處的。

可是我不想被管,不想處理你的情緒,你可以跟我哭別人,我會安慰你的,借你抱抱溫暖暖暖床,但是情緒炮口別對我啊!! 怎麼對話有點沉重,先閃好了。

 

過幾天 ,應該沒怎樣了吧,關心他一下好了

什麼?? 想自己去生活喔?? 恩 好拔 加油喔

有空還是可以找我約會啦,我還是會關心你的啦 ,因為你是”我的女人”啊


這個”我的女人”,其實代表的意思很單純,"我上過的女人"。

許多男人,對前女友都有種莫名的疼寵跟照顧,並不是因為還愛著,只是一種領土意識的概念,某種程度的”自己人”這樣而已。

 

很難懂嗎?我想大家都看過甄環傳吧

皇帝愛的只有原本的皇后,愛到還會寫信給死去的她。

 

但是那些甄環也好華妃也好,皇上也是疼進骨子裡不是嗎,也許皇帝對甄環、華妃是有愛情的成分存在的,

不過別忘了,還有後來的皇后跟許多的妃子,皇上不也滿疼的嗎?

 

那是愛嗎? 怎麼可能….就喜歡罷了,就跟對你的喜歡是一樣的

就是你犯錯的話把你丟到一邊反省一下,有空無聊還是會想去看看你,如果乖了一些就哄哄你,比養得寵物還不重要。

 

這就是男人,充其量就是所有物的概念,而且所有物如果多了,與別人分享也不為過,所以還是勸你多出去跟別人約會看看世界,你可能還以為他是真心為你好。

 

這並不是好男人,也不是什麼壞男人,就只是一個很普通的男人。

 

喜歡一個女人的時候,閒暇時疼寵哄哄是男人的天性,無關乎時代,看著女人笑靨如花的對自己燦笑撒嬌,是男人都愛。

 

但是呢?那不是愛情。

男人這一塊,天生比女人少很多,尤其是戀愛經驗越多,條件越好的男生更是如此,所以男人往往都是對初戀最好,或是那個心不太在自己身上的那個最好。

 

所以大部分失戀被男人安慰進而戀愛情侶,那樣子的男生大部分都是比較單純生活簡單的人,或是本來就已經喜歡那個女生終於有機會接近的人。

 如果你只是寂寞,找個這樣子的人充飢溫暖,其實沒有不好。

 

只是希望你明白,親愛的,那不會是愛情,就好像無論安陵容無論陪伴皇上多少年,皇上給他的永遠只是乖乖的很好,然而你一定也發現了,安陵容又哪曾經愛過皇上??

 

就如同你也不是真心的。

多少的故事是女生情傷好了之後,就把當時陪伴的男生一腳踢開,你只是運氣沒有很好遇到那種傻瓜而已,不然其實自己最後也會變成個加害者。

 

 

好了!!別難過了。

允許你大哭一場,也可以遊戲人間,失戀的人沒有最大但是一定是最自由的。

 

 

曾幾何時,我們都曾經以為自己不會再遇到這麼愛自己或是自己這麼愛的人了,但是請你一定要相信你可以的。

 

因為愛情常常就是這麼的不可理喻。

 

也許你想控訴我,你都說了”男人就是這個樣子”,怎麼可能還有機會,難不成去騙小鮮肉嗎? (這主意其實也不錯啦)

但是女孩們,要知道那是一般的男人,總是會有許多不一樣的人出現,如同那首歌10個男人7個傻8個呆9個壞,但是還有一個人人愛阿~

只是你要明白你要憑什麼去得到那個人人愛的男人,靠哭泣跟柔弱女人們慣用的伎倆是沒有用的,只會吸引另外9個男人。

 

不妨也告訴你,多數的女人也是平凡的,常常甘心守著那些多數的男人,安慰自己對方也是有優點的。

 

所以其實你只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外表打理好,生活打理好,多出去社交,

維持正面的心情,你要相信,世界會給你回應的。

 

其實一般的男人,也是有些會後天養成變成一個好男人的,那些男人不需要年輕貌美的女孩,要的是一個相處舒服的女孩,讓一個人的美好變成兩個人的幸福,如此而已。(但是乾淨舒服的外表還是超級重要唷)

 

願每個在愛情中迷惘的女孩,你們都能找到幸福。

 

其實想對男人說,多數的女人都是平凡的,你們也是,

多數的男人,最後區就在70分的感情後結婚,過著不冷不熱的婚姻生活。

 

如果那樣的日子不是你要的,也請你學會做個不平凡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