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語有云:歡場無真愛

人生的大道理,小時候聽到都軟掉了


2016-08-28_172927  



但是小洋必須很坦白的告訴你

這就他媽的就是事實



今天 "真愛" 指得並不是一交往就要看向婚姻的感情

平常的愛情都沒有這麼搞了,想嚇死誰

但是"真愛" 真實的愛情,

最起碼對方是有跟你走長遠打算的
(走不走得到又是另一回事了) 

真的也不用見家人,臉書放狀態,

只是好歹不要故意拉黑你,或是持續向外發展

聽起來很容易,在夜店遇到真的很困難。


因為之後要出"夜店把咩釣凱子攻略"

但是又很怕大家不小心暈船了

所以特別打這篇預防針警告大家

千萬別認真!!!!!

如果已經暈船的,我有機會在教導大家如何解暈船。 



先來告訴大家,夜店愛情的真實樣貌 (酒吧也適用)

 

1. 夜店,就是個虛假的聊天室

         - 永遠別相信夜店的鬼話

2016-08-28_174747


夜店最可愛的地方就是,

各種社會階級的人群聚一堂

你可以在夜店遇到沒錢的學生族

也可以遇到身價上億的富二代

但是就如同聊天室一樣,大家都會說謊

 

如果你是妹子,你會發現,

媽的夜店怎麼一堆老闆

不然就是隨便撞一下都是留學回來的ABC

 

如果你是個哥,你會發現,每個咩都是學生妹,

不然就是不缺男人供養的萬人迷。

 

假的!!!!  你的耳朵業障重啊!!!!!!

2016-08-28_175447  

 

 

 

套句我朋友說的,反正他們又不認識我,隨便說我也爽

我曾經遇過一個管理豪宅的管理人,他經常將咩帶去她客戶的家打炮

然後將一支開過N次的香濱裝上混了烈酒的便宜的甜香檳

騙回家的妹子 幾乎百發百中得手了,

門禁森嚴的豪宅,就算女生後來要鬧也進不去。

但是對方就只是個月入22K的保全啊!!!!

 

你可能覺得,我哪有這麼好騙

你必須相信我 ,你就是這麼好騙

 

當你坐進跑車跟進去七期的 一時間的視覺衝擊

當對方一口流利的英文+名牌的皮夾

就足以讓你傻得被白上一頓

對方從頭到尾可能只花了1000塊不到的計程車錢+酒錢

香檳可能是氣泡水+蘋果西打+紅酒+伏特加 ..

成本超便宜......

 

然後你就發現自己比按摩店的價錢還低

 

 

 

 

 

OK 扯遠了 回來

基本上,在現在的男女情感開放的世代

要找到條件好又單身的 還真不容易

 

更何況你在夜店找? 有的話 一個就是他騙你  

另一個就是他沒有 男/女 朋友 只是有一拖拉庫的曖昧對象而已

 

 

2. 錯的地點錯的時間就算遇到對的人

                            -他還是錯的人

 接著上一個話題,如果好死不死你真的這麼"衰洨"對方愛上你

沒錯你沒看錯 你遇到人真的愛上你 你剛好愛上他 

你完了, 這絕對是你噩夢的開始。


其實這些玩咖們 不是沒有真愛,也不是壞人

只是人的成長總是一個時期一個時期的 

當一個人日日都泡在夜店,可不要以為他在療情傷

而是他目前是享受在愛情遊戲跟刺激跟性慾正旺盛的時候

你這個時候妄想把對方圈住,就算他再喜歡你,也未必願意為了你改

畢竟 青春這樣的玩樂 通常人生只有那麼一次

 

更不要說你放任對方出去玩,告訴你 死更慘 多慘?  

請轉聽 陳勢安的 天后天后 - 陈势安 (清澈版) - YouTube

 

2016-08-28_185643  


尤其是當對方還沒完全脫離這個環境的時候

你們只要感情一個不順利,對方賭氣就跟別人上床的事情可是屢見不鮮了

到時候就變唱 張信哲的過火了

 

 



3. 連同性的朋友都沒真感情了

                   -異性就拜託更別提了


同性好朋友可以好幾卡車,對象伴侶一次就那麼一個(最多三個啦)

歡場都沒有真友誼了,還真愛勒

說穿了,大家平常沒有交集,那些朋友也不過就是酒肉朋友,

人生終究要回到現實世界打拼,玩得時候很開心,有伴有笑聲,

但是這些友誼很難撐過半年的,除了夜生活熱度會退燒之外

在情場上打架的可是佔多數呢~

 

 

 

 

 

4.這是個玩愛情心機的地方

       -你拿真心出來就是你不對了

 

在夜生活圈子,大家談的是性,是異性間的推拉遊戲

有時候只是喜歡異性間的賀爾蒙,純粹性欲跟犯賤的人性

上帝就是這樣創造我們的,我們只是跟著感覺走

而你感受的溫柔體貼,或是萬種風情,也不是你專屬而已的

那些點到為止的觸摸,順手的擁抱,

都是難以估計的經驗所培養出來的完美距離

 

別說過分或骯髒,這就是夜生活文化,如果你到KTV不唱歌 就是你不上道

大家就是都有同樣的慾望,又不想傷害旁人,所以集合在這個圈子裡,

比誰的手腕高明,但是幾乎很有自知之明,遊戲僅在這個圈子裡。


出了這個圈子,大家還是會收起自己的費洛蒙,在自己的世界努力著,

你自己跳進來圈子,就別怪我們玩弄你。





 

每個地方存在都是有它的理由

只是很多潛規則,總讓不知道人的恨之入骨

 

如果你內心藏著一個渴望被觸摸又痛恨束縛靈魂

歡迎你...加入我們

 

 

 慾望沒有對錯,誠實面對自己 你才能活出自己 

 

 

小洋後來把這篇文章給滿多朋友看的

其中有些是以前小洋犯的蠢事

有些是看別人犯的蠢事

 

剛好給了一個以前犯過同樣錯的女生看

他居然跟我說是廢話 我心中無言....

有幾點在說你ㄟ........

你居然說廢話........

 

媽的真想再推那個蝦咩去一次

我再叫我專業愛情騙子的去騙她

然後再狠狠嘲笑他!!!!!!((((我說說而已

小洋是很善良天真的

 

 

最後就用 

 

田馥甄的不醉不會做結尾了

2016-08-28_193305  

 


那在這祝大家狩獵愉快了~~~

 


小洋更新速度大約半年一篇

所以想隨時發漏小洋最近踩新店的動態
就來小洋的粉絲團案讚追蹤吧 
留言也是粉絲團回比較快喔


 
but!!!!
 
其實裡面我的耍廢文比較多
如果你喜歡小洋的微嗆風格
再進入我的粉絲團一起做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